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✿睡姿百態 - 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我睡! 我睡! 我睡睡睡!......
   ♥ 喵寶貝- junior 





   ♥ junior: 我知道妳在拍我ㄛ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♥ 寶貝喵- mini  將   

   ♥ mini: 怎麼把人家拍得像"豬寶寶"...

    ♥ mini: 哇! 這新床好舒服唷!..
       可愛吧!!

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作部落格好花時間,平常都上班偷閒...(所以都只能"追溯! 沒能即時po上網呢!)

      刪除
  2.  
    用相片作紀錄 真情流露 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往後較有空時再補"文字敘述"...

      刪除
  3. 悠游生活的魚2012年7月6日 清晨7:11

    連睡覺都好可愛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睡覺的姿勢真的超多.... (:|

      刪除
  4. 兩豬都像我家阿BUㄟ~
    阿BU也愛亂亂睡,超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喵媽我可是準備了超多床床讓他們可以隨處窩呢~~ :)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