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✿好奇寶寶-Mini小姐 ..

 
 ♥ 貓咪真的是天底下最好奇的動物~
   每回家裡只要出現新的事物~ 一定有喵非得參一腳不可~
   明明就不干她的是事說.. 不是別喵~ 就是Mini 小姐ㄋㄟ..(=^_^=)
 ♥ 先來看看她口愛的小手~  台語叫- "撿糖手"~~
這是貓腳逗貓棒啦~

 ♥ 因為我一直覺得無法拍出更"藝術"的喵照片~
   大媽最近買了"類單眼"相機..
   才拆封就有人迫不及待跑來~ 非得軋一角不可~ ♥


Mini : Eka大媽~ 我幫妳檢查電線看看..(=^_^=)

 ♥  前面鏡頭要看看有沒問題~(=^_^=)

是從這裡拍的嗎?!~

Mini : 嗯~ 大致應該沒問題啦~ ♥   以後鏡頭下的我會更漂亮嗎???



 ♥ Tinny : 會的~ 等我和大媽有空研究清楚相機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幫Mini 小小姐拍個美美的"藝術照"唷~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妳慢慢等ㄛ~~

24 則留言:

  1. 妳好:新相機要好好發揮期待您的大作哦晚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! 可得花時間研究研究才行ㄋㄟ.. :-?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是啊~尤其是mini 特別好奇! 什麼新事物都要軋一角~~

      刪除
  3. 哈.... 太可愛了
    我們家的Ha-Ki只對大紙箱子有興趣
    前天回鄉下拿了一箱要送給小葶葶的玩具
    才放在桌上
    就聽到箱子裡傳出聲音
    原來Ha-Ki 已溜進去檢查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喵咪對紙類總是無法抗拒~
      Mini 是對任何新東西都要軋一角的超級好奇寶寶.. ;;)

      刪除
  4. 哇嗚
    好相機耶看那個造型
    裡面應該有個很好的光學變焦可以拉很遠
    很適合偷怕喔 >:)
    不不不別講那麼難聽應該說
    很適合不打優到帥哥和小姐就能拍到好照片囉 :))

    呵呵貓咪真的是好奇寶寶
    好像想學怎麼用照相機似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"湃謝"~ 其實照片中是攝影機啦~ 倒是這幾張是用新相機拍的.. :">

      類單眼真的可以拉遠鏡頭~ 只是那是大媽的,我到現在也沒空研究~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5. 糖糖: 偶說Mini啊~ 偶們還真是同好哦!  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 : 糖糖~ 那天偶們相約去探險吧~~ :P

      刪除
  6.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
    原本想說原來現在的類單也有這種造型的喔不要見怪XD
    結果它真的是攝影機呵呵
    哈哈加油啦期待你的藝術照啦 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等我有空要研究相機時再跟你請教唷~

      刪除
  7.  
    我的傻瓜數位相機是2002年的,現在依然隨手拍習慣了,還沒退休 :))
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8. Mini你也太好奇了吧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 : 偶跟低咖哥哥一樣都是好奇寶寶啦!! :P

      刪除
  9. 真是好奇貓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 : 偶想寵喵應該也很好奇吧~~

      刪除
  10. 回覆
    1. mini 可是好奇喵寶寶第一名唷~~

      刪除
  11. 好奇寶寶-Mini小姐 .. 真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 真的好口愛~ 她表情超多唷.. 謝謝星月!!

      刪除
  12. mini:我真的是想幫忙檢查新相機...看看好不好啊..有沒有問題啊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 : 還是菲菲麻懂偶~ Tinny媽咪都嫌偶太好奇呢.. >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