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✿貓砂篇II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     ♥ 最近又採購了新的豆腐砂及紙砂!
           1.圓扁狀的日本PGT《環保菠蘿樹精油豆腐砂》<爽快>
           2.細條狀的日本PGT 環保豆腐藍K砂
           3.也是細條狀的安德生環保豆腐砂
           4.日本原裝有香味的《Lovelin紙砂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日本的,所以價格還是一樣"貴森森"~

  加了有香味且會變色的紙砂..   效果也不錯... ♥


     
  ♥ 另外對於貓鏟,我也覺得大有學問唷..
     我買過N支~ 都不是很好用..
   最後就是這支跟綠色貓砂盆同品牌的mp貓鏟最好用..♥
   所以又買了第二支!!  ..
   而且以女生來說~ 中號就夠囉; 不要買大支的~ (我買了又去退貨唷..)
 ♥  它後面前格的『齒狀』設計的很好; 會擋住凝結的砂~~
  ♥ 前端『斜面』的設計則可輕易且完整的"凸"起尿塊..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跟之前的 雙孔豆乳砂 比較起來; 用量、凝結力都差不多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用到後面,粉末最少的還是"豆乳砂"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~ 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使用豆腐砂+紙砂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豆腐砂凝結力好,紙砂吸水佳;兩者相輔相成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亦能節省成本! 對我來說,這是目前最理想的貓砂了...♥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粉塵;環境好處理又能環保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(就是價格不親民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6 則留言:

  1. 哇~好實用的分享喔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預算ok; 豆腐砂+紙砂真的不錯唷~~( 品牌也有關係!)

      刪除
  2. 耶!!真的嗎 我去買來試試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豆腐砂 & 紙砂 品牌超多的...(並非每個品牌都好用..)
      如果妳有用到好用又便宜的要報我知唷!! :)

      刪除
  3. 好講究呀,下次Erma要來試試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挖 你好用心捏 =D>
    我都不知貓砂慘也有學問哩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比較 "ㄍㄨ  ㄇㄛ" 吧!! :D

      刪除
  5. 我試過木屑砂,
    可是殺手不習慣,
    最後只好送人了......
     
    我是說木屑砂送人了......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木屑砂要用雙層貓砂盆;而且處理方式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沒試過~
      殺手喜歡用什麼呀?!  應該問殺手娘給幻影用什麼呢?! :-/  

      刪除
  6. 我也用這支貓鏟,好用。
    不知喵喵大號在豆腐沙上是何狀況?會整個包覆?或是沒包覆但會整個吸乾水分?腳不會沾到嗎?
    那小號後沒馬上清,下一次用貓砂時,之前的小號會被抓碎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喵大大後不怎麼會包覆但會整個吸乾水分~ 喵咪會埋砂;不太會沾到腳..(他們自己會小心吧~)
         不過砂量若太少,容易弄髒砂盆ㄛ!
      2.我有2個砂盆早晚各清一次,所以被抓碎的情況較少~
          因豆腐砂及紙砂顆粒較大,即使弄散了也不會太難清..
          提供給妳參考喔~ ;;)

      刪除
  7. 我也是因為受不了家裡的"沙漠化"所以也開始用豆腐砂,請問你目前使用起來比較推薦哪一款?(我目前是用HONEY PETS 的,凝結力根價格都不錯,你也可以試試)..我目前是沒加紙砂,看呢你的文章現在也考慮試試看加一些紙砂..紙砂您又推薦哪一款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過好幾個品牌~目前是用"Leotti&Momon日本豆乳豆腐貓砂"(雙孔). 我覺得它到後來的粉是最少的;也很乾淨!! 你用的牌子我沒試過; 價格很不錯; 只是看起來髒髒的感覺ㄋㄟ..???
      紙砂吸水力好但凝結力不好;加入紙砂是要省費用..( 我用的是QQkit )
      謝謝你來唷~ ;;)

      刪除
  8. 以前都不知道貓砂還有分這麼多種, 難怪我家那二隻腳有時都會臭臭的. /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預算ok ; 我真的建議用環保砂~ 對毛小孩們也好.. =D>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