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✿爭地盤..


♥ 貓小孩彼此間的感情是否就像人類一樣呢~

   親生兄弟姊妹感情未必好過"好朋友"~ ?  同胎家人也未必個個感情都融洽~  ?

   之前看格友家兩喵睡覺時還會抱在一起的模樣~超口愛..♥

   然而~這兩兄妹除了較小時候會膩在一起睡覺覺外~

   現在即便常常互相親來親去..要睡覺時也都各自到自己的床去~^O^

   但是,更多時候會像這個樣子~  互看不對就槓起來了...

Photobucket

 Junior : 妳剛剛為什麼要躺在我的抓板上?! ^O^

      Mini : 誰說抓板是你的 ?!  人家媽咪說這是共用的ㄋㄟ.. 

♥ Junior : 我是哥哥~ 我說了算..^O^

♥ Mini : 男生就了不起ㄛ~  平常都是你在稱霸..^O^

♥ Mini : 你以為偶真的怕你嗎?! ^O^

♥ Mini : 偶們女生都有母性的本能~ 兇起來可不會輸給你們這些臭男生ㄋㄟ..^O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相信~要不要試試看..

Photobucket

  天啊~ 這次Mini 妹妹真的發飆了! !   居然壓在Junior哥哥身上~ ♥

  ( 有沒看到Junior 求饒的表情~ ) ( 平常逃之夭夭的都是mini ㄋㄟ..)^O^

♥ Tinny媽咪 終於出聲音了 :  Mini  ni 啊~~

Photobucket

 Junior :  對不起! 算我錯了~♥   以後妳愛怎麼躺就怎麼躺~ ok ?!

        ♥  Mini : 哼~ 誰理你啊!!  

Photobucket

 


    ♥ Tinny : 除非打的特兇~ 否則喵媽通常會讓他倆自己去"喬"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雖然兄妹倆常常會來場 摔角賽 ~ 但是有伴一起生活的喵喵;還是很幸福的!! ♥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

 



 

34 則留言:

  1. 唉ㄚ唉ㄚ!!兄妹要相親相愛ㄚ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當他們在活絡筋骨吧~ :D

      刪除
  2. 對呀,小孩子吵架有時候大人真的很無奈
    像我家永遠都一面倒,
    lucky很霸道,coffee 永遠是那個被欺侮的小可憐
    唉 :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~啊~ 我以為兩兄弟都相親相愛咧~ :-?

      喵媽有時候還是要制止霸道的Lucky才行~ 免得他恃寵而驕.. :>

      刪除
  3. 兩貓會抱在一起睡覺在說咕嚕和雞排嗎?:D
    不過咕嚕和雞排可是天天打架喔
    越打感情越好的樣子
    而且咕嚕雞排打架都沒受傷過
    反而是分開住時自己抓受傷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看過咕嚕及雞排相擁而睡呀~ :-/

      或許他們只是在玩耍啦~ 8-|

      刪除
  4. 我家我最愛看摔角賽了 :))
    還會搬板凳等著看好戲哩  壞媽媽 >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知道MABO媽喜歡看~偶啊&喊幾也常表演摔角賽ㄛ!! 真是孝順的毛孩.. =D>  

      刪除
  5. 享玩布屋orchid wei2013年3月7日 凌晨4:39

    真心愛牠們照顧他們,喵媽的代言真是說到心坎裡,好生動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miffy麻~ Tinny 老愛看圖說故事.. :">

      不過這中間也真有照片當時的感受ㄋㄟ..

      刪除
  6. 我不能跟殺手玩摔角,
    體型差太多了,
    對我不公平啦......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殺手娘從未現身過!怎知是不是輕量級的ㄋㄟ???

      刪除
  7. 哇~他們認真打起來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~ 有時候打的喵媽都緊張起來了呢.. [-(

      刪除
  8. 哈哈果然女生都可以耍任性。。女生的特權。。哥哥你就讓她一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很難得的畫面!!  通常都是妹妹跑給哥哥追ㄛ~ :-

      刪除
  9.  
    小打架當運動 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受傷的狀態都算是運動吧..

      刪除
  10. 超可愛的兄妹倆,有Tinny馬麻的照顧,牠們是幸福的.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inny現在的許多快樂也來自於他倆唷~

      刪除
  11. 我來逛逛囉~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,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來訪唷~ 有到你家稍為欣賞過..很不錯ㄋㄟ.. =D>

      刪除
  12. 我看來牠倆好可愛阿
    是我這一隻喵咪的家庭沒有的享受
    旁白也可愛
    你很用心照顧牠倆~~好喵媽~讚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同伴一起生活的喵喵是幸福的~ 
      may 喵麻也可以幫拉拉找個伴ㄛ.. ;;)

      刪除
  13. 感情好到打成一片......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通常都是打打鬧鬧著玩〜但是也有必需勸架的時候ㄋㄟ!

      刪除
  14. :)) 偶爾當運動打一下也不錯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~ 免得玩具買不完!!  打架也當玩樂哩.. :D

      刪除
  15. 我家號呆要是看了本文,   絕對會想偷渡去妳家的!! ;;)

    號呆沒伴可以打架,   就是以抓我大腿為樂----我家她是老大,   老拔老娘都沒則哩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: 號呆妹妹~妳終於出現了!!
      如果妳來偶家,我們都是女生一定會相親相愛ㄋㄟ.. ;;)

      刪除
  16. 妹妹真的發飆了..這好! =D>
    運動過後待會兒就有好味口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親愛的 Junior & Mini,

      媽咪身體不舒服,   你們要乖乖,    不要吵媽咪,   知道嗎.

      要照顧媽咪喔,   好嗎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ini : 號呆妹妹~ 聽妳阿姆說妳們要搬家ㄛ?!
      偶和Junior哥哥現在有比較乖喔!
      不會半夜起來開"運動會"吵醒媽咪ㄋㄟ.. :">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