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✿喵媽生病嫁禍給喵寶貝們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♥ 前些日子 Tinny 因為暈眩躺了一個多禮拜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掛了好幾支點滴;到現在還是不舒服.. ( 看來需要到醫院作檢查..)
      歸咎原因:都是喵寶貝們惹的禍~~ ( 讓我誣賴一下吧!! )
     這兩個多月來,因為不捨晚上睡覺時把他們關在籠子裡..
     想說他們已經長大,所以就讓他們自由行動..
     沒想到--- 弄得大媽和我沒一夜好眠~~
     再加上因為新作Blog, 所以除了工作以外;
     每天在電腦前面的時間總是超過10小時以上~~
     就這樣~~  恐怖的暈眩又找上了我.. ♥
     去年100年1月1日.. 我也是不明原因就躺了三天三夜..
     天旋地轉根本無法起床.. 好恐怖!!  
 
  Junior : Tinny 媽媽對不起~~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♥ 因為呀,雖然他們跟我們一起就寢;
         但是喵寶貝們不會一覺到天亮..
         我和大媽半夜都會被吵醒~~
 
  ♥ junior 會跳到電視機上面..
   
 ♥ mini 會跳上我的梳妝台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   這兩個地方都是平常不被允許的~~ ♥ 
    ♥  喵寶貝們製造非常多的聲響; 不醒都不行~~
        如果關上房門,junior 就會在門口一直叫一直叫~~
        還是會吵醒我們; 不得不起來~~
        天啊~~ 真的受不了了.. ( 問過朋友,她家3隻喵都沒這問題..)
    ♥  於是; 終於在Tinny 媽暈眩後..
        忍痛晚上睡覺時再度把junior&mini 關進籠子裡.. 
   
 ♥ 每回看到他們祈求的眼神,就讓我不捨..
 

 
      Tinny : 希望你們再大一點時,可以跟我們共眠ㄛ...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現在,就委屈一下囉~~

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辛苦了。。。要趕快好起來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天去醫院,醫生說我的三酸甘油脂超標了! 
      須要吃藥控制~~ :-S

      刪除
  2. 好好修養身體喔!!!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 
    保重 !
    我家貓孩子從小就都要陪睡了 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小陪睡?!  就不會這樣了嗎?!
      唉呀~~ 已經來不及囉.. @-)

      刪除
  4. 貓咪都是睡睡醒醒, 聽過夜貓子吧!! 貓咪是越夜越美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是不捨屬於喵寶貝的夜晚不美麗呀~~
      可是他們偏偏不自己玩..
      總愛擾人清夢,我也沒辦法啦!!  (:|

      刪除
  5. 暈眩真的很難受,吃藥控制會改善的。 趕快好起來喔! 加油!

    以前糖糖也是不喜歡被關著,需要一些時間,逐部開放空間,牠們慢慢會習慣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唷~~
      等我身體狀況更ok時再來試試看囉!! ;;)

      刪除
  6. 每天9點前給牠們操個百米跨欄體育課,
    你們晚上應該就會睡得安穩了......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ㄟ! 殺手媽怎麼知道他們倆都有在玩"跨欄"!!    :))

      刪除
  7. 我家妮妮倒是滿乖的 若是半夜在門口叫,出聲駡兩句就停了 。。。不過,上週四她從淩晨3點就吵了3次,害得媽咪週五就嚴重睡眠不足,可以體會tinny的困境,要好好養身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他們更大一點時情況可以改善..
      否則真要關一輩子嗎?!  真是頭痛ㄋㄟ~~ :-S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