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✿突發事故-嚇到..

    Photobucket
  某個星期六晚上用餐,想說先把junior&mini 關進籠子....
    突然! 一陣哀號慘烈的叫聲...
    衝出房間,只見junior不知如何-將自己的頭伸出籠子門的間格中!..
    天啊! 大媽和我緊張到不行...根本無所適從; junior又極力掙扎著....
    還好門可以拿起來-- 先用毛巾蓋住junior;
    我抓著身體;他爪子一陣亂抓.....大媽想辦法把他的頭擠出縫外.....
    然後就是...
    沒先管我受傷如何!   先看junior有沒有事.....



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  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...

  哥哥真的是不小心的啦...
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  後來籠子門就纏繞了許多尼龍線...
     我這新手喵媽真的是被嚇出一身冷汗...
      到底還會有什麼狀況呀?!...♥♥
 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