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✿成員介紹..

Photobucket

♥  這是帥哥哥-Junior ; 超愛吃..  體重5.6kg (醫生說太胖了!) 
    有在控制體重唷!  2月至今都維持在5.6kg呢....
    平時很溫馴,很紳士....但沒想到去結紮時咬了獸醫兩口... (大概是餓太久了啦...)
    Photobucket

♥  這是嬌嬌妹-Mini ; 4.1kg , 嬌滴滴的...很會玩耍! 跳躍的功力可是一流的唷!
    喜歡躲在她的"祕密基地"; 也喜歡看著窗外-沉思....
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♥  這是junior & mini 的大媽- Eka 以前的寶貝-Fefe....(現在是"天使" )
     有愛心的大媽自己也有5隻米克斯...寶貝的很唷!
     一開始的養貓常識都是來自於她!  (當然她上頭還有一個達人--郭乾媽 !)

Photobucket

    我是Tinny..   牡羊座!  從來沒有過真正屬於自己的寵物...

    maybe ;
    老天爺覺得我不夠忙;派這2隻小可愛來讓我嚐嚐【貓奴】的滋味...
    養貓; 我是新手; 但既然要視為【家人】;
    也只好盡量充實貓咪知識;讓他們能夠-快快樂樂,健康成長囉.....
Photobucket

4 則留言:

  1. 養貓會讓人快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是很厲害的貓奴,把大家伺候的好好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呀,就喜歡亂買,還要感謝ni 將部落格給我很多養喵常識呢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