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✿喵喵背影

     ♥ 超有型的背影ㄋㄟ....         
♥ 兄妹感情好..
 ♥ mini:大媽!可不可以換我玩一下...
♥ mini:  7-11 東西好吃嗎???
♥ mini: 看一下,我的項圈美不美..

♥ junior: 趕快出來換我進去了... ( mini醬--吐舌頭說: 我不要...) ♥


♥ junior: 可不可以不要擠呀....  ♥ mini: 我也要喝呀...

♥ junior:我的尾巴長吧...
♥ junior: 記住這個"樣子"....明天就要去喀喳....


♥ mini:外面好像很好玩的樣子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悠游生活的魚2012年6月25日 上午8:15

    真是好可愛!! 尤其是看窗外這張!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! 喵媽的照相技術有待加強... =;

      刪除